close

當這個世界不值得被信任時,該用盡僅剩的心再給予相信嗎?

人都是自私的。當別人無私時你會流下淚來,是因為你做不到,
但如果你視自私為理所當然,那我相信你一定過的比我舒坦。

人之所以為人,會思考,會感受,會做出驚人之舉,是因為生存的本能,
但如果你以為自己無所不能,那我相信你一定活的比我自在。

人會傷人,會害人,會騙人,會自以為是,是因為現在的價值,
但如果你覺得這才一個活著的人, 那我相信你比我早看見這世界的盡頭。

當然,

你是你,我是我,這世界一直都是這樣轉動著...

誰會真正的在意誰?

 

(深夜裡的murmur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u kim 心情隨筆 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 Pu (阿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